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Eco轮胎的噪音处理块状花纹

重庆君正转发此文章>
发布时间:2016-09-12 来源:中国橡胶网

中国橡胶网讯    韩泰轮胎9月9日发布信息,将正式为福特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C-MAX Energi提供原厂配套轮胎。其为中国市场该款车装备的首款配套轮胎规格为高端环保高性能四季轮胎Enfren Eco 215/55R17V。

韩泰轮胎的旗舰环保轮胎Enfren Eco主要针对混合动力和节油型汽车,不只可以延长车辆的行驶里程,同时也加强了环保性能。这款高性能四季轮胎采纳节油配方技术,可以同时满足进步湿滑路面刹车性能和减少燃油耗费;合乎空气动力学的侧壁设计和新技术胎侧配方,可以较大限度降低车辆行驶过程中轮胎受到的风阻,进一步降低滚动阻力、进步燃油效率。此外,Enfren Eco轮胎的噪音解决块状花纹,起到了优化噪音分散成效、提升驾驶舒服性的重要作用。多种环保新技术的应用使Enfren Eco以卓越的燃油效率在韩国、日本和欧洲取得了轮胎较高能效等级认证。

轮胎,韩泰

【配图1】福特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C-MAX Energi

 

据理解,自1999年起,韩泰开端为福特汽车供应原厂配套轮胎,合作规模已经扩展到福特Fiesta、Fusion、Flex、Edge、Explorer、Taurus、Transit、Kuga和Mustang等车型。多年来韩泰深耕全球高端配套轮胎市场,现已为保时捷、奔驰、奥迪和宝马等37个汽车制造商供应原厂配套轮胎。

 

轮胎,韩泰

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配图2】高端环保高性能四季轮胎Enfren Eco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橡胶网”的文字、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中国橡胶网所有,属于本网原创作品,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需注明“来源:中国橡胶网”,包括网站、微信、微博等所有模式,均请表明出处。违背上述声明者,本网站将查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欢迎关注“中国橡胶杂志”官方微信,更方便快捷的获取行业资讯。

我公司是一家专业消费—充气芯模的厂家,公司目前的产品有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等产品,质优价廉,型号齐全,欢迎来电咨询18696608888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7-03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