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CC6产品亮点在于以独特的消音技术和创新配方

重庆君正转发此文章>
发布时间:2016-10-12 来源:中国橡胶网

 

中国橡胶网讯    前不久,德国马牌轮胎宣布专为亚太地域量身打造的两款全新第六代产品——Ultra Contact UC6和Comfort Contact CC6正式上市。
马牌轮胎,亚太区,全新第六代
 
德国马牌轮胎以超越100个研发人员及3万小时的研发投入,成功开发出第六代产品,并以超越百万公里的全路况实车测试和3.9万个小时的室内测试,为消费者打造全面平衡、平安性能优良的产品,力求彰显德国马牌轮胎品牌的卓越品质。
马牌轮胎,亚太区,全新第六代
 
Ultra Contact UC6产品亮点在于采纳全新的橡胶配方,实现全面平衡的性能表现,提升干湿地平安性及抓地力,并提供优良的里程表现。详细表如今:①完满平衡的性能表现,打造卓越驾乘体验。以尖端德国科技和创新胎面花纹设计,Ultra Contact UC6提供更为卓越的驾乘体验以及更为完满平衡的性能表现。②优良的干湿路面性能。为了加强湿路面平安性,德国马牌轮胎的工程师从新设计了胎面花纹,新增高速导流槽可以有效增加轮胎的湿地抓地力,减少水滑效应。此外,Ultra Contact UC6还采纳了钻石切割花纹技术,可以避免轮胎花纹块在短间隔刹车时发作卷边效应,使轮胎接空中的压力散布平均,增大有效接空中积。在湿路面条件下刹车时,钻石切割的花纹块边缘能刮掉水膜,增加和路面的接触面积,以确保在干湿路面条件下均能有效地缩短刹车间隔。③钻石级混合橡胶配方提升抓地力及行驶里程:钻石级混合橡胶配方采纳两种特殊定制橡胶:短链抓地橡胶加强刹车和操控性,长链耐磨橡胶进步轮胎里程。二者的联合可在保障卓越的刹车和转向性能的同时,提供更优越的里程表现。④超低噪音水平。UltraContact UC6采纳新一代3D主动降噪系统2.0,可以打破轮胎沟槽中的噪音,从而进一步降低噪音。⑤多种轮胎规格。提供直径15至19英寸不等的轮胎规格,适配车型宽泛。
马牌轮胎,亚太区,全新第六代
 
Comfort Contact CC6产品亮点在于以共同的消音技术和创新配方,实现更低的噪音水平和更高的里程表现,为消费者打造舒服的驾乘体验。详细表如今:①舒服驾乘。关于追求舒服驾乘的消费者来说,Comfort Contact CC6是较优之选。②超低噪音。基于“亥姆霍兹共振器”的原理,Comfort Contact CC6的胎肩部位配有消音舱,声波通过进出消音舱,可以打消令人生厌的噪音频率。此外,Comfort Contact CC6配方中含有特殊聚合物,能更好地适应路面,填充路面凹凸不平的部分,减少振动,从而降低了轮胎噪音。③路面适应配方吸收震动。路面适应配方还能起到减震作用,进步滚动舒服性。④更优越的里程表现。配方中的聚合物在硫化时可以生成更巩固耐用的网状构造,提升轮胎的里程表现。⑤多种轮胎规格选择。提供直径14至18英寸不等的规格。
马牌轮胎,亚太区,全新第六代
 
大陆集团执行董事会成员兼轮胎事业部全球总裁Nikolai Setzer 先生表示:“我们留神到亚太市场领有宏大的市场潜力,并逐渐成为德国马牌轮胎将来开展的主要驱动力。此次推出以尖端德国科技打造的第六代产品,不只是我们在亚太地域的一个技术里程碑,而且将率领德国马牌轮胎在实现‘2025愿景’的路线上成功迈进一步。”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橡胶网”的文字、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中国橡胶网所有,属于本网原创作品,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需注明“来源:中国橡胶网”,包括网站、微信、微博等所有模式,均请表明出处。违背上述声明者,本网站将查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欢迎关注“中国橡胶杂志”官方微信,更方便快捷的获取行业资讯。

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我公司是一家专业消费—充气芯模的厂家,公司目前的产品有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等产品,质优价廉,型号齐全,欢迎来电咨询18696608888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7-03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