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支持社会的广泛发展也尤为重要

重庆君正转发此文章>
发布时间:2016-10-13 来源:中国橡胶网

 

中国橡胶网讯    普利司通株式会社近日宣布,其首次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开展全球指数(DSJI World)”榜单。
DJSI每年以约2500家世界大型企业为对象,从经济、环境、社会等方面对企业的可持续开展停止评估并加以数值化,选取各个行业评估排名前10%的当先企业入选“DJSI World”。今年共有316家企业入选,普利司通在“汽车与汽车零部件”类别中成功上榜,并且在同类别的轮胎厂商中取得了较高得分。
从2010年起,普利司通间断7年在由DJSI评估对象中亚洲与大洋洲地域取得较高评价的企业所构成的“道琼斯可持续开展亚太指数(DJSI Asia Pacific)”中榜上有名,加上此次首次入选“DJSI World”,主要是由于在环境与经济两方面的举措取得了高度评价。
环境方面,普利司通在其入选的“DJSI World”汽车零部件类别中取得了行业较高得分,特别是与“气候变迁策略”以及“环境报告”相关的举措,取得了满分评价。普利司通集团提出了面向2050年的“环境长期目的”,以整个集团实现兼顾事业与环境作为目的。其中,普利司通积极施行“CO2减排”流动,并提出面向2020年的中期目的,在商品效劳与制造两个方面有效推进CO2减排。此外,普利司通集团于2016年发布了“可持续开展报告”,这一信息地下强化的举措也为本次入选起到了重要作用。
经济方面,在普利司通入选的“DJSI World”汽车零部件类别中,其“创新管理”相关举措取得了较高评价。普利司通集团新一代省油轮胎技术“Ologic”的实用化,以及不局限于产品单体销售的处置计划业务的展开,努力实现了顾客价值的较大化,其一直推动技术与商务形式的创新也广受赞誉。基于作为企业理念的“使命”而提出的“以卓越品质奉献社会”,普利司通集团认为在企业利益之外,支持社会的宽泛开展也尤为重要。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橡胶网”的文字、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中国橡胶网所有,属于本网原创作品,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需注明“来源:中国橡胶网”,包括网站、微信、微博等所有形式,均请表明出处。违背上述声明者,本网站将查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欢迎关注“中国橡胶杂志”官方微信,更方便快捷的获取行业资讯。

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我公司是一家专业消费—充气芯模的厂家,公司目前的产品有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等产品,质优价廉,型号齐全,欢迎来电咨询18696608888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7-03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