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从事一条龙橡胶制品产业

重庆君正转发此文章>
发布时间:2016-10-25 来源:中国橡胶网

中国橡胶网讯  综合泰国媒体10月17日音讯,泰国工业部及泰国工业园区管理局在10月13-14日前往马来西亚推广其橡胶城(Rubber City),并拟出台促进投资措施及优惠待遇,吸引投资者进驻。

据理解,橡胶城占空中积约1218莱,预期2018年落成开幕,官方将出台相应的促进投资措施,为投资者提供便捷,例如豁免手续费及土地过户税等。泰方相信马来西亚及印度投资商将有趣味购置橡胶城园区土地建厂,从事一条龙橡胶制品产业,预期橡胶城可以在2018年启用及迎接投资者入驻。

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泰国工业部长安差卡走漏,日前其带领工业部及泰国工业园区局官员前往马来西亚吉隆坡停止看望,以“泰国橡胶产业投资方向”为题举行招商流动。目前泰国已在宋卡府设立橡胶城工业园区,内设完善公共基建及物流设备体系,与国内外原料来源互相连贯,有自信心使橡胶城开展成为东盟橡胶制品的消费及出口中心。

安差卡表示,自从橡胶城方案出炉后,工业部持续接到经营者的查问,多个国家的投资者皆表态有意进驻橡胶城,特别是马来西亚、印度及中国等,相信政府出台促进措施有助提升橡胶产业的附加值。

泰国工业园区局在此次招商会上还开设投资诊所,与投资者停止小组探讨,互相替换意见。由于泰国与马来西亚的贸易关系亲密,多个机构参加此次流动,包括马来西亚厂商、橡胶制品厂商协会、橡胶手套产商协会、马来西亚Tradewinds plantation Berhad公司(TPB)等,相信有助提升外国投资者自信心。

泰国工业园区局长乌伊拉蓬表示,橡胶城的开发进度快于预期,尤其是空中调整工作、公共基建立施体系、办公楼建立等,预计可以如期在2018年迎接投资者进驻。

泰国工业园区局开放投资者购置或租用园区土地,数据指出橡胶床垫和汽车轮胎等中下游橡胶厂商表态有意进驻投资。局方制定目的在将来5年内(2017-2021)吸引70个厂商进驻橡胶城,吸引投资额不低于80亿铢,预期可以增加橡胶需求量年均不低于9000吨,可分为浓度60%的胶汁约年均增加5400吨及烟制胶片年均增加约3600吨,进而为橡胶园农民增加约4亿5000万铢的收入,并且为橡胶加工产业带来超越45亿铢的价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橡胶网”的文字、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中国橡胶网所有,属于本网原创作品,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需注明“来源:中国橡胶网”,包括网站、微信、微博等所有模式,均请表明出处。违背上述声明者,本网站将查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欢迎关注“中国橡胶杂志”官方微信,更方便快捷的获取行业资讯。

我公司是一家专业消费—充气芯模的厂家,公司目前的产品有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等产品,质优价廉,型号齐全,欢迎来电咨询18696608888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7-03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