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目标是创建最佳的工业生态系统

重庆君正转发此文章>
发布时间:2017-01-17 来源:中国橡胶网

中国橡胶网讯   泰国投资委员会(BOI)宣布,2016年,来自普利司通公司、固特异泰国公司等企业超越3.12亿美圆的投资,将使该国成为东盟航空轮胎消费中心。

这些投资包括:普利司通公司在泰国将建立两个新工厂。一个工厂消费新的航空轮胎,第二个工厂将消费翻新的航空轮胎。总投资大概150亿JPY (1.5亿美圆),两个新工厂均将于201912月投产。

固特异泰国公司方案投资1.62亿美圆建立一个新的子午线航空轮胎工厂,和扩充其位于曼谷以北Phathumthani工厂的消费,以满足亚太地域一直增长的需求,第一阶段扩张目的将在2018年开端运营。

BOI公布了一系列税务及非税务方面的优惠权益政策,目的是创建较佳的工业生态系统,确保国外飞机轮胎消费公司消费获得更大成功。比如,与天然橡胶制品和汽车轮胎消费制造相关的消费项目可获高达8年的企业所得税减免。非税务方面的优惠则包括免机器进口税、消费出口产品的原材料进口税等。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橡胶网”的文字、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中国橡胶网所有,属于本网原创作品,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需注明“来源:中国橡胶网”,包括网站、微信、微博等所有模式,均请表明出处。违背上述声明者,本网站将查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欢迎关注“中国橡胶杂志”官方微信,更方便快捷的获取行业资讯。

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我公司是一家专业消费—充气芯模的厂家,公司目前的产品有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等产品,质优价廉,型号齐全,欢迎来电咨询18696608888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7-03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