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该政策有助于减轻外来劳工负担

重庆君正转发此文章>
发布时间:2017-01-10 来源:中国橡胶网

中国橡胶网讯   外媒14报道,201711日起,马来西亚正式施行“雇主强迫责任制”(EMC),要求雇主必需全额支付外来劳工人头税,不得再扣减其薪水以支付税费。剖析人士认为,该政策关于依赖大量外劳的行业,如手套制造业等来说,将形成冲击。

投行剖析人员指出,顶级手套盈利估计将受到冲击,因为该公司雇佣7000名外来劳工,也是业界较高的外来劳工大军。不过,美圆近期大幅升值,相信可对消业者支付外劳人头税带来的额外本钱。

剖析人员表示,制造业的人头税普遍是每月154马币,之前主要由外劳自身承担。以外劳1000马币的较低薪金计算,原本没有承担人头税的厂商,薪酬本钱将上涨15.4%。剖析员认为,这项政策施行后,将可能稀释手套业8%11%的盈利,同时手套业必需将产品均匀价格进步1.2%1.5%能力对消人头税带来的冲击。

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此外,剖析人员不看好手套业能够将本钱转嫁给消费者,主要因为,一是手套消费领域竞争剧烈,二是尽管美圆兑马币持续走高有利于商家,但商家还面临原材料价格上涨等不利因素。因此,商家若进步价格,将削弱自身的国际竞争力,使泰国、印度和中国手套业从中获利。剖析员倡议,除增加机械自动化以减少对人力的依赖外,手套业能够尝试削减其他福利,如津贴等,以对消人头税。

不过,也有剖析人员认为,人头税对企业来说只会形成短期影响,商家较终仍会把本钱转嫁给消费者,自动化消费程序将对弛缓有关冲击起到一定的作用。该政策有助于减轻外来劳工累赘,让他们更愿意在马工作,从而处置马自去年以来的劳工短缺问题。

据相关机构估计,马来西亚手套领域雇佣的外来劳工总人数达4.2万人,劳工本钱大概是7770万马币。

据理解,马来西亚出台该政策主要是确保雇主承担起对所聘用外来劳工自申请来马至归国期间的所有责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橡胶网”的文字、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中国橡胶网所有,属于本网原创作品,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需注明“来源:中国橡胶网”,包括网站、微信、微博等所有模式,均请表明出处。违背上述声明者,本网站将查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欢迎关注“中国橡胶杂志”官方微信,更方便快捷的获取行业资讯。

我公司是一家专业消费—充气芯模的厂家,公司目前的产品有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等产品,质优价廉,型号齐全,欢迎来电咨询18696608888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7-03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