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延安西路高架桥拆除完毕

      昨天,记者从延安西路高架桥撤除作业组得悉,3月5日17时,最终一车渣土被运出,延安西路高架桥撤除宣告结束。3月8日,将开端进行浣纱路地铁站工程施工,工期估计至2018年头。

       昨天,记者来到延安西路高架桥撤除工程处,桥体撤除的渣土已全部被运走,剩余的只是整理现场的工程人员。作业人员通知记者,3月5日17时许,最终一辆渣土车把渣土运出施工现场时,延安西路就现已撤除结束。

       据中铁二局一公司项目部工会主席曹萍介绍,自2月9日(大年头二)开端,公司贵阳轨道项目部全体参建职工抛弃新年歇息,使用节日期间车流量和行人相对较少的条件,开端对延安西路高架桥进行撤除。通过25天接连作业,比原计划3月15日提前了10天。

       曹司理表明,延安西路高架桥坐落浣纱路与延安西路穿插路口,为混凝土接连板与混凝土简支空心板相结合,全长222米,是延安西路舒缓交通的首要桥梁。“很多人疑惑,为何修地铁要撤除高架桥。”曹司理说,首要原因是贵阳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的“浣纱路地铁站”正处于高架桥下方,施工时是明挖施工,地铁站又有三层:一层地铁站、一层停车场,一层是商场。考虑到许多安全要素将该桥撤除。

       据介绍,延安西路高架桥撤除后,中铁二局一公司工程人员将进行3天歇息,3月8日开端进行“浣纱路地铁站”工程施工,工期为两年,估计于2018年头结束。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6-03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