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叶盛黄河公路大桥克难题 为宁夏首座波形钢腹板桥

施工难度可谓“宁夏之首”

  1月18日,跟着最终一罐混凝土顺畅浇筑,宁夏首座波形钢腹板预应力混凝土接连箱梁桥——叶盛黄河公路大桥主桥250根桩基悉数灌注成功。截至现在,该工程累计完成投资约2亿元,占核算总额的33%。现在正在同步进行大桥承台、墩台的施工建造。

  叶盛黄河公路大桥结构设计方式新颖,波形钢腹板施工工艺超前,大桥主桥桩基250根,其间114根变截面桥桩的施工难度可谓“宁夏之首”。变截面桥桩即是将桩基从1.6米变为1.9米或从2.2米变为2.5米。和传统的混凝土桥梁比较,具有降低梁体自重、抗震性能强等特色。变截面桥桩施工是全部大桥施工最主要的环节。工程技能人员霸占了变截面钢筋笼加工、装置以及旋挖钻在粉砂、卵石地层施工等技能难关。特别是在钻孔灌注过程中塌孔和泥渣沉积超标一直是技能难题,为了霸占难关,工程技能人员选用空气压缩机配合滤砂机经过正反循环使孔内泥浆经过滤砂机进行滤砂,彻底解决了大桥超大桩径深桩基沉积速度快、含砂率大、成孔质量难以操控的技能难题。这也是我区初次在建筑黄河大桥中使用的一项技能创新。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6-01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