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泗水大车桥禁行大车 群众盼早日建新桥

 

坐落县道632线高州泗水六匝村邻近的大车桥,半年前已被有关方面列为危桥,禁行载重5吨以上较大型的车辆。近日,记者经过该路段时,发现大车桥仍保持着禁行的现状。本地大众称,期望提前撤除危桥重建新桥,以方便周边大众出产及日子。

记者看到,该桥长二三十米,宽六七米,是一座钢筋水泥桥梁。东西两头桥头处各砌起了3个较大的水泥墩,将路面分隔成两个匝道口,只可供小汽车及摩托车、自行车和行人经过,周围则立有“危桥” 字样的警示牌。该桥桥面已呈现凹凸不平及破损的景象,桥两头的防护栏也已开裂、残缺严峻,确实存在着较大的安全隐患。

记者还留意到,从东边而来的客运中巴,来到桥的东头时都会停下来,待乘客下车结束后,再掉转车头,接上早已等待在桥头处的另一批乘客,往东而去。相同,桥西头的客运中巴也根本如此运作。仅仅乘客稍觉不方便,要下车从桥的这头步行抵达另一头再转乘客车脱离。

一位骑摩托车路过的中年男子通知记者,如今到处都考究路通财通,但大车桥已成危桥而禁行大车半年了,给本地大众出产日子带来很大不方便。期望能提前拆掉危桥重建新桥,真实便民利民。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6-01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