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广东一铁路高架桥倒塌 致一死七伤

      在现场看到,有一段大概40米左右的铁路路轨是缺失的,原本河道上面的一段铁路高架,现在露出了两个半桥墩,路面已经是倒到了河里,断裂成三段,旁边一条铁路路轨,都已经弹开了。
      现场拉起了警戒线,但已经不见有任何工人,只留下一些工作服和手袜。据了解,事故发生时,还有工人在桥上施工,这些工人是属于“辽宁队”的。工人们表示,事故当中,有人受了伤。
      目前几名伤者被送到了阳春市人民医院。有伤者回忆说,他们当时是在做最常规的平整石子的工作,早上刚刚开始干活,桥就塌了,当他醒来的时候已经在河里了。
      医院方面表示,120一共接回来了7名伤者,分别为肋骨骨折、脑震荡、外伤等不同程度受伤,全部需要留院观察,目前情况稳定。中铁方面的相关人员则表示,当时有40人在桥面上,他们在上面换枕木和钢轨,桥体就突然翻侧,有8个人掉进了河面7人受伤,1人被桥体埋压,挖出来的时候证实已经死亡。
      中铁方面表示,他们非常重视该起事故,事故原因目前正在调查当中。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5-12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