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云南德宏一桥梁接缝处现泡沫 官方称不影响桥梁质量

 中新网芒市9月16日电 (崔汶)16日,德宏州交通运输局发文,回应网友拍摄桥梁防撞栏内徒手捞出泡沫视频的问题时称,桥梁伸缩缝内的泡沫属施工不规范问题,但不会对桥梁质量造成影响。
  15日,一个从公路桥梁捞出塑料的小视频热闹了网络,视频拍摄地为云南省德宏州境内,芒那路公路桥梁。视频中显示,网友从桥梁防撞护栏水泥表面下,徒手捞出了一堆塑料泡沫,并质疑工程质量问题。该视频发出后在网络迅速传播,引起网友担忧和质疑,“防撞栏不是防撞的么?怎么会有泡沫!”“太触目惊心了,这样的工程怎么保证安全?”
  在得知该网友发布的情况后,云南省德宏州交通运输局便组织技术人员前往现场查看。
  德宏州交通运输局现场查看后表示,捞出泡沫的地方为桥梁伸缩缝,放置泡沫是为了防止梁体转动变形和升、降温引起的约束裂缝,在施工图设计中要求在每跨盖梁上方护栏位置设置断缝,并用聚苯乙烯泡沫板作为断缝隔断材料。德宏州交通运输局称,施工单位未及时取出聚苯乙烯泡沫板,属施工不规范问题,但不会对桥梁质量造成影响。(完)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5-09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