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拆除桥梁支架不慎发生垮塌

        昨晚9时许,万家丽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浏阳河大桥在桥梁支架拆除过程中,不慎发生垮塌事故,2名工人受伤送医。
       事故发生后,施工方迅速展开营救,并迅速将两名受伤工人送至马王堆医院进行救治。记者在现场看到,发生垮塌的地点位于浏阳河路与万家丽路浏阳河大桥交会处的由东往西方向车道桥梁门洞,现场已被封锁。据施工方一位负责人介绍,事发当时,正在对该处桥梁门洞上方的支架进行拆除,按照原计划,一个夜间完成。“因为这里是跨越浏阳河路的桥梁门洞,结构比较特殊,采用了工字钢、槽钢、角钢等多种钢材。工人在拆除时因操作不当,导致整个支架失去平衡导致垮塌。”他说,“有两名工人受伤,刚才我们从医院了解到,没有生命危险。”
        23时,施工方调来一辆挖掘机,对事故现场进行清理,防止发生二次事故和对人员的伤害。事发后,芙蓉区交警大队十二中队民警对事发路段由东往西方向车道进行临时交通管制,没有殃及车辆。(线索提供人王先生获二等奖)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5-08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