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改写国际桥梁建造新纪录

       先后参加武汉天兴洲长江大桥、平潭海峡大桥等10余座重特大型桥梁建造,他被誉为“高铁桥梁建造的领军者”。

       从一名技能员生长为“桥梁建造国家队”中的佼佼者,25年来,张红心遵循“桥梁报国”之志,力行“安全零事端、质量零缺点”方针,矢志打造百年精品工程。

2014年6月,黄冈城际铁路公铁两用长江大桥建成通车,首要节点工期较批复工期提早6个月,发明了令人瞩目的“黄冈速度”,改写了国际桥梁建造的新纪录,发明了长江公铁两用大桥建造的奇观。

       奇观的背面,是张红心一向推崇和坚持的立异驱动、技能引领。在施工过程中,团队霸占了4项国际同类桥梁技能指标,发明了4项桥梁施工新纪录,获得了14项专利。

奇观的背面,是张红心及其团队攻坚克难的意志。“在一些要害的节点,一连几天都守在施工现场,就餐喝水都是他人送过来。”回忆起桥梁施工的细节,张红心坦言,桥梁建造施工条件艰苦,风餐露宿是粗茶淡饭,其间的艰苦,片言只语道不完。

       他常说:“大桥质量无小事、无虚事,只要每个环节零缺点,才干保证全部工程无缺点。”无论是原材料把关,现场施工过程监管,仍是完工检查、检查等环节,他坚决做到不让一件不合格的材料进入工地里,不让一个不标准的操作出现在施工中,不许一个有缺点的结构物凝固在大桥上。

       25年来坚守在施工一线,对家庭和亲人的亏欠是他心中躲藏的痛。“我平常可贵度假,曾经接连10个春节坚守在工地,直至儿子高考都没有参加过一次家长会,双亲年事已高却无暇照看。”张红心慨叹,自古忠孝难两全,挑选了做一名桥梁工程师,就要对祖国和公民担任。

       在“一带一路”大战略下,张红心希望从泰国、马来西亚到菲律宾、马六甲海峡这一段的桥梁建造,他的团队能有机会参加。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5-04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