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迎宾路高架桥10月全线竣工通车

       4月22日,从沈阳市建委获悉:迎宾路高架桥正在进行桥梁上部构造箱梁的浇筑作业,估计到6月底完结主体工程,10月份桥梁竣工通车。
       21日黑夜8点,迎宾路高架桥施工现场,混凝土罐车一字排开,桥梁混凝土浇筑全部打开。迎宾路高架桥二标段需求浇筑混凝土箱梁12联,上一年完结4联的浇筑作业,今年需求完结剩余的8联。担任该标段施工的中铁一局迎宾路项目总工程师戴志兴介绍,本次浇筑的箱梁全长90米,单次浇筑时刻在15个小时摆布,一共需浇筑混凝土950立方米。
       沈阳市建委相关担任人表明,目前高架桥主体现已展露“雏形”,主体工程现已完结80%,90个桥墩现已完结,现浇梁现已完结一半,钢箱梁完结80%。为保证迎宾路施工时期交通顺利,沈阳市建委要求施工单位合理组织工序,尽量缩短工期,以削减路途占用时刻,以方面市民出行。为此,施工单位拟定了一系列的交通保障办法。戴志兴介绍说,“现浇梁浇筑进程尽量挑选周末及节假日时期进行,尽量避开早、晚顶峰时段;桥面系等隶属工程浇筑进程尽量组织夜间进行;吊装、倒运作业尽量于夜间进行,保证双向四车道通行。在首要路口设置专人辅佐交警指挥交通,设置倒流牌引导车辆行驶,粘贴交通警示标语;及时对管段内路面巡视,如有破损及时修正,保证交通能力。”
      依照施工组织,桥梁主体方案6月底完成贯通,随后将进行桥面铺装和地上路途建造,美化及周边环境提高也将同步进行。在桥面铺装方面,包含桥面防水工程、伸缩缝、防撞墙、桥面边石、桥面沥青路面等工程。从7月份开端进行地上路途施工,地上路途将铺设三层沥青路面,恢复两边的美化带和非机动车道,估计在8月底前完结地上路途施工,恢复地上双向6车道的交通。在桥梁隶属设备方面,还将安装路灯、隔音屏、交通监控等设备。10月份,迎宾路高架桥完成全线竣工通车。

 

      桥梁施工必定离不开桥梁充气芯模试压水袋,我公司专业定做,欢迎来电咨询15703040215.

      君正橡胶质量承诺

      我公司的所有橡胶类产品,皆是用天然橡胶制成,绝不用再生橡胶
      在使用过程中,若出现任何问题,我们会尽快帮您解决,居然不拖延1分钟!

标签:  桥梁充气芯模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5-04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