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转载)我国桥梁顶升技术迈入国际先进行列

      我国桥梁顶升技术迈入国际先进行列
       如何在确保正常交通运行的前提下对城市立交桥进行维修加固?一项名为“大型城市互通立交功能提升与综合加固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成果,近日通过了由中科院院士、著名桥梁专家秦顺全领衔的专家组鉴定。应用该项技术在顺利完成南昌市“老福山—坛子口”大型立交工程修固的同时,还创造了单幅顶升吨位较大和长度较长两项世界纪录。
       建成20多年的“老福山—坛子口”立交桥是南昌市老城区较大的交通咽喉及枢纽部位,在不封闭交通的情况下对其进行加固维修,施工难度非常大。对此,江西中捷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与上海颍川加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合作攻关,自主研发出新型多点同步顶升控制系统,攻克了桥梁顶升底盘结构体系、旋转角同步顶升、顶升工艺流程、顶升监测与限位技术和快速修复与加固的有机结合,保质保量地完成了这一大型城市立交的“翻新”工程,其单幅桥梁顶升重量为16000吨、单幅顶升长度为504米,均创造了桥梁顶升的世界之较。
      我国是世界桥梁建设大国,但随着时间的推进,桥梁的耐久性隐患和危(病)桥状况不容忽视。秦顺全认为,该项科技成果契合了目前国内桥梁维修加固的迫切需求,在不中断桥梁运营的前提下,降低了改造施工对周边环境的影响,确保了城区市民交通出行的便利安全,把我国既有大型城市立交的综合改造提升到一个更高的层次。

标签:  我国桥梁顶升技术迈入国际先进行列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5-03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