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

橡胶充气芯模在牵引入垄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

橡胶充气芯模的牵引入垄时注意事项
       橡胶充气芯模,又叫桥梁橡胶气囊,桥面板气囊内模,桥面板充气芯模,预制空心板充气芯模,桥梁充气橡胶芯模,气囊内模,空心板气囊,空心板胶芯。
       本产品采用天然橡胶与防拉布热压硫 化一次成型,是桥梁工程和隧道工程中成孔模具的较佳产品 之一,它属于柱形,横断面有多种型号,矩形的、八边形的、 椭圆形的、圆形的、冠形的、还有倒梯形等多种形状,可根据施工单位的设计图纸做成相应的柱体。 
    橡胶充气芯模在牵引入垄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
       1、充气芯模在入模之前,一定要先在地面上对充气芯模的内模进行试充气,以此来检查充气内模在上一次施工的时候,有没有出现漏气、损坏的情况,保证拉入的充气橡胶内模是完好无损的,这样可以在浇筑混凝土的时候避免质量隐患的出现。
       2、在桥梁底部的混凝土浇筑完成之后,充气芯模要由绳牵引到钢筋笼里面,如果充气内模比较大的话,可以采用卷扬机牵引,定滑轮来导向。捆绑充气芯模一定要采用白棕绳,不能使用钢丝绳直接接触气模,防止充气芯模被损坏。
       3、充气内模在穿入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外套的纵向接口,要是朝上放置的,这样可以建设抽拉的时候外套和混凝土的摩擦。
 

标签:   橡胶充气芯模在牵引入垄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5-02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