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

桥梁充气芯模有什么特点?

桥梁充气芯模有什么特点
       桥梁充气芯模,又叫橡胶充气芯模,桥梁气囊内模。它使用简单,耐用,可重复使用多次。未充气时,它能柔软收缩,任意折叠、卷曲,充气膨胀后,它又具有足够的强度来承受混凝土的压力,这是任何传统刚性模板所无可比拟的。 以前桥梁板浇筑时采用的不是钢模,就是木模,或者是竹模,但由于它们的成本相对比较高,使用次数比较少,所以逐渐被桥梁充气芯模代替。
       这是为什么呢?桥梁充气芯模有什么特点?君正橡胶,告诉你。
       1、成本低。
       桥梁充气芯模由橡胶支座而成,因为桥梁充气芯模的成本低,可重复多次使用,就逐渐替代了以前的产品;
       2、使用方法简便。
       将芯模安放到钢筋笼内,并使纵向接缝朝上,充气到规定压力,关闭阀门。避勉振捣混凝土时上浮,必须按施工工艺将上、下、左、右都加以固定,用模板对拉螺丝加压克服上浮。浇注混凝土使用高频插入式振捣器,从两侧同时振捣,防止芯模左右移位,振捣器端头不可接触芯模,以免穿破漏气。待混凝土初凝后即可将芯模抽出,脱模。
       3、方便储存。
       橡胶充气芯模使用后用清水冲洗干净,不用时应放置阴凉通风干燥处,不要触及油剂、酸、碱等化学物品。

 


标签:  桥梁充气芯模有什么特点 桥梁气囊内模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5-01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