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

双层桥梁气囊内膜的保养方法

 双层桥梁气囊内膜的保养方法

    君正橡胶生产的桥梁气囊内膜运用双层加厚的橡胶充气芯模预制桥梁空心板,其硬度成型要比单层的好。而且双层与单层桥梁气囊内膜比较,其使用的次数要比单层桥梁气囊内膜使用的多,但无论是单层还是双层桥梁气囊内膜,在使用后,都要完好的保存起来,以备下次使用。君正橡胶这就和您讲讲双层桥梁气囊内膜的保养方法吧!
    1、双层桥梁气囊内膜在使用后,要将内模用清水冲洗洁净,若内膜里面附着水泥或用水冲不掉的,要用物品将其小心刮除,避免桥梁气囊内膜破损。刮除时运用的物品可以是木板,但禁止用尖利物品刮除。
    2、双层桥梁气囊内膜在没有储存起来时,要在外层涂抹滑石粉,并且将其放于平坦、通风、干燥处,自然晾干该桥梁气囊内膜;这种存储专门针对于工程罢工期间,要将桥梁气囊内膜品妥善安放以备开工时使用。
    3、存放桥梁气囊内膜的地方,要远离火源与溶剂或尖利物品,以避免桥梁气囊内膜扎破或腐蚀.
    4、在使用过程中发现桥梁气囊内膜有漏气表象,一定要及时修补
    桥梁气囊内膜无论是单层还是双层,其保养方法都是相似的,在使用时,要根据说明书的充气压力进行充气。

 

标签:  保养方法 桥梁气囊内膜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5-01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