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

关于桥梁充气芯模主要技术参数指导

  桥梁充气芯模充气时膨胀形成设置的形状,具有足够的强度来承受混凝土的压力,放气后柔软可收缩,任意折叠卷曲,适用温度范围广(-10~+90℃材质没有变化)。具有操作省时省力省工,轻型简便,降低施工成本,环境适应性强,能够制成不同截面的内模,满足各种条件下的施工。

  1、主要技术内容

  1)主要组件为:桥梁充气芯模、三通铜嘴、压力表。

  2)主要机具:吸风机、空压机。

  3)桥梁充气芯模充气端应露出模板外不少于500mm,以便充气和抽取内模。

  4)在安放桥梁充气芯模时用绳牵引将芯模穿入钢筋笼内,并使芯模纵向接口朝上放置,在穿放过程中芯模中间需由人工辅助抬起,避免芯模与钢筋笼碰撞。

  5)采用空压机进行充气。当气压达到使用压力(一般为0.04MPa)时将进气阀关闭。充好气后,

  应观察内模有无压降20~30min,以免在使用过程中内模气压不足造成质量问题。

  6)制定方案采取措施避免芯模振捣混凝土时上浮。

  7)通过试验确定混凝土初凝时间,选择合适的时间放气抽芯模。

 桥梁充气芯模.jpg

  2、技术参数

  1)对桥梁充气芯模进行充气检查,检查其外径公差,要求外径公差在2%以内;

  2)检查桥梁充气芯模的气压降,在20~30min 内无明显压降现象;

  3)芯模使用后用清水冲洗,如有附着水泥要小心用钝器刮除。

  4)防止日晒雨淋,不可接触火源。

  5)不得与油类及有机溶剂接触。

  3、适用范围

  可应用机场、道路等排水系统的钢筋混凝土开口渠;也可用于桥梁、涵洞等构件。

  桥梁充气芯模是一种可膨胀、伸缩的圆柱袋子,用来形成混凝土构件的空腔,在制作空心构件时,将它放入中间,并充入压缩空气,当混凝土凝固以后,放出袋子中压缩空气,芯模即能收缩,并可以从空腔中抽出。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7-04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