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

桥梁空心梁板橡胶充气芯模使用方法

  橡胶充气芯模是打桥梁板空心梁板的时候,做充气预制用的。桥梁空心梁板橡胶充气芯模使用方便,性能好。一种橡胶充气芯模,属于橡胶布制品技术领域。其主要技术特征包括有圆柱型 的充气筒,两端粘接带有边圈的齐头端盖,其中一个端盖固定有充气阀门,端盖内壁面呈弧形状。解决了目前使用的两端为链型端头的橡胶充气;芯模存在的工作长度短、浇注的梁体之间间隙大而造成牢固度降低的问题。该橡胶充气芯模不仅可用于桥粱粱体的浇注,而且可广泛使用于貝他钢筋混凝土预制构件的生产。

  橡胶充气芯模使用方法:

  1 、使用橡胶充气芯模前

  A检查钢筋笼钢丝接头及轧丝头不得朝内径方向弯曲.以免扎伤芯模,形成漏气现象。

  B在橡胶充气芯模外表均匀涂抹脱模剂。

  C用绳牵引将橡胶充气芯模穿入底有混凝土的钢筋笼内,并使橡胶充气芯模充气嘴处在外放置。

  2 打开橡胶充气芯模的进气阀门充气。

  A充气时用压力表控制监测气压。

  B当气压达到使用气压时,将进气阀门关闭。

  3橡胶充气芯模固定与浇筑混凝土

1488632964.JPG

  A在捣振混凝土时橡胶充气芯模会上浮,因此,必须上下左右加以固定,一般直径为250MM芯模箍筋间距为80cm,如直径加大,间距相应缩小。

  B浇筑混凝土方法与是心构建基本相同,注意使用高频插入或捣振棒从两侧同时捣振,以防空心板芯模左右位移。捣振棒端部较好不要触及芯模。

  4橡胶充气芯模拆模

  当混凝土初凝时,打开阀门放气,即可将橡胶充气芯模抽出,拆模时间可视水泥号而定。

  5 冲洗橡胶充气芯模,试水检验。请脱为保管以便橡胶充气芯模重复使用。

  6 异型橡胶充气芯模应交替充气直达规定压力。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公路桥梁、隧道、水利、电力、铁路等工程配套使用的工程橡胶的生产制造公司,公司主要生产销售:桥梁橡胶充气芯模(空心板气囊)、橡胶气囊(管道封堵器,橡胶水袋)、板式橡胶支座、盆式橡胶支座,球形支座、桥梁伸缩装置、橡胶止水系列等桥梁工程、防水工程产品。

  是国内工程橡胶行业中的新起之秀,技术领先,工艺成熟,质量可靠。公司下设销售部、行政办公室、 供应部、生产技术部、质检部、财务部、售后服务部。生产车间有桥梁充气芯模车间、机械加工车间、桥梁支座、桥梁伸缩装置车间、剪片车间多个车间。全体员工以科学的管理、严谨求实的工作态度及诚信可靠的服务理念为新老客户提供性价比较高的工程橡胶产品。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7-04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