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

君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可多次重复使用

 
      我公司成立于2002年,公司专业生产充气芯模有着多年的经验,充气芯模作为公司主要的推广产品,在生产及质量上投入了大量的资金,有着不错的性价比。我公司生产的充气芯模采用两胶一布结构能使用80-120次,同时为了在使用时会意外划破还随产品一起赠送产品修补材料及使用说明和修补方法。公司内部成立有技术部,可以为顾客解答在使用时和购买产品中遇到的问题。
       公司为了保证产品和生产效率引进了先进的技术和设备,同时对制造工艺严格要求,在生产后会对产品进行压力等产品质量的检查。公司不仅能按照顾客的要求进行生产制作,还有技术人员根据顾客的施工情况策划出合适的充气芯模,并且一般一到两天就能根据要求完成产品的生产制造与发货。我公司于多家物流公司均有种合作的关系,货物能到达全国大多数地方。
八角形充气芯模圆形充气芯模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6-06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