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

充气橡胶芯模|桥梁预制板充气芯模|预制板橡胶充气芯模性能特点

 
    预制板充气芯模主要用于桥梁等建筑工程中,有着抽孔工艺设备简单、节约材料和形状多变等特点,是采用橡胶的高分子特性与高强度纤维布硫化而成的一种可膨胀、收缩的不同形状的内模与钢模板共同使用来形成混凝土构件的空腔,在制造空心构件时,将它放入中间,并充入压缩空气,气囊即伸展膨胀达到其截面设计要求,充气压力根据厂家标识而定。其并可以从空腔中抽出胶囊。它使用简便,经济耐用,不充气时柔软收缩,任意折叠、卷曲,充气膨胀后具有足够的强度来承受混凝土的压力。这是任何传统刚性模板所无可比拟的。起性能有着以下特点:
1、 设计科学合理
2、能满足设计要求,且操作简单、省工、省时、省材。尤其在较小空腔内解决了人员无法进入构件内拆模的施工难点
3、 预制板充气芯模有良好的耐老化性能,使用寿命长。
4、产品采用天然橡胶和夹网布制造而成。既有很好的抗胀强度,又有弹性和柔韧性,抗高温并有良好的脱离性。充分满足了不同条件下的施工环境。
5、 在工程中由于采用预制板充气芯模,其重量比非予应力实心构件轻25%,为建筑现场施工轻型化提供了有利条件因此减轻建筑物上部结构的重量,可以使桩基缩短,跨径增大。
现场施工简便安全。
6、施工工艺简便、安全、卫生。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6-06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