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

避免空心板芯模在浇筑混凝土的过程中上浮的方法

       为确保板梁钢筋的保护层及板梁空腔有些尺度契合规划及标准请求,避空心板芯模在浇筑混凝土的过程中上浮,运用定位环箍钢筋进行固定在芯模就位后,打开进气阀门,用空压机充气。充气时用压力表操控监测气压,芯模充气压力依据型号定。当气压到达运用压力时,将气阀封闭,停止充气。

       空心板芯模施工两边混凝土时,应留意从两边对称振捣,避免芯模摆布位移,振捣时不得触及芯模,避免构成损坏。混凝土终凝后打开阀门放气,即可自板梁中抽出芯模。橡胶充气芯模的养护与维修橡胶充气芯模运用后,用清水冲刷洁净,有粘附着水泥的当地冲刷不掉时,应当心用木板或盾器刮除,避免芯模破损。橡胶充气芯模如暂时不必,应有滑石粉将芯模外层涂摸,并放置在通风枯燥处,避免将芯模扎破。

       空心板芯模不得与火源、油类及有机溶剂触摸,不得与尖利硬物放在一同,避免将芯模扎破。如发现橡胶充气芯模漏气,可在需修补处,用砂轮或木锉将其外表打毛,用汽油清洁后,涂上胶粘剂复盖胶片或胶布修补九、物理性能预制空心板芯模是一种可胀大、缩短的圆柱充气空心袋子,用来构成混凝土构件的空腔,在制作空心构件时,将它放入中心,并充入压缩空气,芯模即缩短,并可以从空腔中抽出空心板芯模,习惯温度-10℃~80℃。预制空心板芯模它运用简洁,经济耐用,未充气能柔软缩短,恣意折叠、弯曲,充气胀大后具有满足的强度来接受混凝土的压力,这是任何传统刚性模板所无可比拟的。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5-08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