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

桥梁充气芯模预装之前的钢筋穿束的方法

       桥梁充气芯模预装之前的钢筋穿束的方法,预应力钢材的放样、安放在普通钢筋安放基本完成后,应对预应力钢材的平面和高度(相对底模板)进行放样,并在钢筋上标出明显的标记。放样完成即进行穿波纹管,波纹管连接处的缝隙应用胶带纸包缠牢,防止水泥浆渗入。张拉端锚垫板等的预埋,先制作满足设计要求的角度和端头模板,将锚垫板用螺栓固定于端头模板上。钢绞线下料长度时应考虑张拉端的工作长度,下料时,切割口的两侧各5cm先用铅丝绑扎,然后用切割机切割。
       下料后在地坪上进行编束,使钢绞线平直,每束内各根钢绞线应编号并顺序摆放,每隔1m用18~22号铅丝编织、合拢捆扎。在波纹管、锚垫板安装完成和钢绞线编束后,即可进行钢绞线穿束工作,穿束时应注意不要捅破波纹管。在安装预应力管道的时候,同时进行预应力钢束的穿束工作,穿束完后,用间距50cm的φ12“#”字定位钢筋将波纹管牢固固定于钢筋骨架上,确保其平面位置和高度准确。当预应力钢筋与普通钢筋有冲突时,可适当挪动普通钢筋或切断,并在其它位置得以恢复。
       钢绞线外露部分用塑料膜包缠,防止污染。在穿束之前要做好以下准备工作:清除锚头上的各种杂物以及多余的波纹管。用高压水冲洗孔道。在干净的水泥地坪上编束,以防钢束受污染。卷扬机上的钢丝绳要换成新的并要认真检查是否有破损处。在编束前应用专用工具将钢束梳一下,以防钢绞线绞在一起。钢束端头做成圆锥状,用电焊焊牢,表面要用砂轮修平滑,以防钢束在波纹管接头处引起波纹管翻卷,堵塞孔道。
       我公司专业生产桥梁充气芯模,欢迎来电咨询15703040215

标签:  桥梁充气芯模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5-07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