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

君正橡胶教您夏季对充气芯模的养护

       桥梁充气芯模(桥梁橡胶气囊)适用于钢筋混凝土构件抽孔,包括桩、屋架、屋面板柱、梁、建筑工程,水利工程与管道堵塞等。使用桥梁充气芯模施工,抽孔工艺设备简单,不仅节约材料,并且有形状多变等特点。

夏季气温高,对于现场施工用充气芯模打桥梁空心板的项目来讲,气候比较适合,此时的温度更利于完成产品构件的成型。而与此同时在夏季认为因素导致充气芯模返厂维修的次数增加。因此要注意在每次使用完充气芯模后,应迅速用水冲洗,芯模表层附着有混凝土等颗粒容易刮损气囊。夏季温度高要避免阳光直接照射、暴晒,同时也禁止将芯模存放于潮湿环境,因为阳光直接照射以及潮湿的环境而加速橡胶的老化,或长时间泡在水里易导致开胶,影响下次使用。应放置在通风干燥的库房内,避免被施工现场钉子、铁皮、钢筋头等尖锐、硬物扎破芯模。

     在采购充气芯模或查看相关产品使用说明时我们都会知道在使用充气芯模前要先在其表层涂抹脱模剂.以助于脱模或避免脱模过程中芯模表层与混凝土因为黏连而造成断裂破损.脱模剂如果从市场上买不到。可以用洗衣粉与水进行勾兑(按1:20比例进行勾兑).之所以涂抹了脱模剂易于脱模原因是脱模剂于含有含有水泥的水化合反应生成一层膜状物质,该膜状物质在混凝土浇筑后能够与与混凝土中含有的氢氧化钙产生皂化反应形成膜层.并且它能减慢或防止与模版接触处混凝土表面产生凝结;因为化学反应而产生的该层模附着在表层既有效保护了模板同时也防止了腐蚀作用.不仅利于脱模提高脱模效率同时大大提高了充气芯模重复使用次数。

      重庆君正橡胶是桥梁充气芯模的专业生产厂家,欢迎致电咨询:15703040215!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5-06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