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

箱梁混凝土施工运用桥梁充气芯模的原材料运送

       箱梁混凝土施工运桥梁充气芯模的原材料运送。混凝土由混凝土罐车运至施工现场,笔直方向由两台混凝土输送泵输送入模。底板及腹板混凝土浇注时由低处向较高处分层分段浇筑,考虑到混凝土用量很大,为防止混凝土浇注时间过长构成分层,浇注过程中先浇筑箱梁底板混凝土10m,再回来浇注腹板和横隔梁,长度为10m,顶板砼浇筑同步进行。
       如此循环,混凝土浇注过程中确保新旧混凝土距离时间不得超越3小时,混凝土浇注才干不得低于50m3/h。混凝土浇筑留心事项因为腹板预应力管道许多,混凝土在此处不易密实,该处混凝土浇注备加当心,加强查询,可用小锤轻敲腹板倒角模型,通过动静区分混凝土是不是密实。
       箱梁波纹管简单被捣破,因此在波纹管附近捣固时需要捣固棒与波纹管之间坚持10cm的安全距离。箱梁钢筋不布满的部位选用φ50刺进式捣固棒,钢筋布满的部位采2台φ30捣固棒一起捣固。振捣操作人员要选用有施工阅历的人员,振捣过程中要思想会集,认真仔细,遵照“快插慢抽”的准则,随时留心查询,当混凝土表面间断下沉,表面泛浆均匀,不再冒气泡时即可间断振捣,防止有过振漏振的表象发作,确保混凝土的外观质量能抵达优异等级。
       箱梁混凝土施工时,要派有气囊内模施工阅历的人员对支架模板进行查询值班,发现有反常表象,要当即间断箱梁的施工,施工现场负责人要当即组织施工人员,打扫反常表象,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

标签:  桥梁充气芯模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5-09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