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

浇筑桥梁充气芯模主桥箱梁悬灌采用泵送砼

       锚垫板压浆孔先塞满棉丝,防止压浆孔漏浆堵塞。钢绞线的切割用砂轮切割机,严禁电焊烧碰钢绞线。在焊接底板或翼板钢筋时,为保证模板不被烧坏,需采取一定的措施如垫湿棉纱。钢筋垫块须均匀设置,密度不宜太大,砼垫块采用专用塑料垫块,既能确保保护层的厚度又能减少与箱梁砼的色差。 

        严禁钢筋与模板紧贴。浇筑桥梁充气芯模主桥箱梁悬灌全部采用泵送砼,为防止砼泵送过程中堵管和能耗加大,砼所选原材料的骨料级配,含砂率应满足泵送技术要求,添加泵送剂等外加剂,以增强砼的流动性和和易性,加快悬灌施工速度。配合比设计箱梁设计为55混凝土,其配合比由试验室按设计要求,通过实地试验选定,并根据季节施工条件的变化可作相应的调整。混凝土的塌落度1216。混凝土的初凝时间不小于6小时。 混凝土龄期4天要求达到设计强度的85%

       桥梁充气芯模施工砼拌制和输送砼采用现场拌和输送泵直接泵送至悬浇梁段。砼浇筑为了使后浇砼不引起先浇砼的开裂,悬浇箱梁梁段砼一次浇筑成型,并在底板砼凝固以前全部浇筑完毕,也就是要求挂篮的变形全部发生在砼塑性状态之间,即可避免裂纹的产生。箱梁梁段砼浇筑方法为先底板,再腹板,后顶板分层进行。底板前端及两侧的砼采用泵送直接入模,中部由顶板开天窗,通过串筒入模。在腹板中部设“观察窗”,腹板砼通过“观察窗”输送入模和捣固,浇筑到一定高度后,封闭“观察窗”,砼由顶板处入模。顶板砼按常规方法由两侧往中间对称进行浇筑。

 


标签:  桥梁充气芯模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5-06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