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

充气芯模经过众多工程施工实践证明适宜多种作业

       充气芯模通过很多工程施工实践证明,其抽孔技术设备简略,不只节省资料,并且有形状多变等特色,可成圆形,椭圆形,矩形,拱形,八边形,梯形等孔径。也能够成直孔,变截面孔正变和斜变等,可使修建构造变轻型,薄壁的空心梁板。气囊内模功能特色气囊内模的规划科学合理运用气囊内模,预制或现场浇筑出来的制品空心板梁构件,悉数能满意规划需求,并且气囊内模操作简略,省工,省时,省材。

       充气芯模施工有具有良好的耐老化功能,运用寿命长的特色气囊内模选用合成橡胶,天然橡胶与纤维加强层硫化后制成。既有极好的抗胀强度,又有弹性,柔韧性,气囊内模能满意在各种工作条件下的施工运用。气囊内模适用温度广泛在—10℃~90℃的范围内,气囊内模的原料不会发生变化。

       充气芯模为桥梁,修建现场施工轻型化供给了必备的条件预应力空心板混凝土构件,由于选用充气芯模,其分量比非预应力实心构件轻20%以上,因而减轻修建物上部构造的分量,能够 使桩基缩短,跨径增大,现场施工简洁安全。气囊内模施工技术简洁,安全,清洁运用气囊内模,只用少数简略工具,无需特别技术。

只要将该芯模入钢筋笼内,充气压力到达工作压力时按压力表和说明书为准,即浇筑混凝土,待混凝土初凝时,将充气芯模放气抽出,即可完成制品构件的成型,并且气囊内模不污染环境。


标签:  充气芯模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5-05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