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

中小跨径空心板预制运用的充气需哪些需求?

中小跨径空心板预制使用的充气需哪些需求?
1、充气芯模在使用前应通过查看,不得漏气,装置时应有专人查看钢丝头,钢丝头应弯向内侧,胶囊涂刷阻隔剂。每次运用后,应妥善寄存,避免污染、破损及老化。
2、从开端浇筑混凝土到充气芯模放气时止,其充气压力应坚持稳定。
3、浇筑混凝土时,为避免胶囊上浮和偏位,应采取有用办法加以固定,并应对称均衡地进行浇筑。
4、芯模的放气时刻应经实验断定,以混凝土强度达到能坚持构件不变形为宜。
5、木芯模使用时应避免漏浆和采取办法便于脱模。应操控好拆芯模时刻,宜依据施工条件通过实验断定拆除时刻。
6、钢管芯模应由表面匀直、润滑的无缝钢管制造,混凝土终凝后,即可将芯模悄悄滚动,然后边滚动边拔出。
7、充气芯模在工厂制造时,应规则充气变形值,确保制造差错不大于设计规则的差错需求。

标签:  充气芯模 空心板预制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5-05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