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

桥梁检测项目有哪些?

桥梁检测项目有哪些

桥梁检测项目有哪些?

    1.桥面铺装是不是有坑槽、开裂、车辙、松懈、不平、桥头跳车表象等。

  2.人行道、护栏人行道有无开裂、开裂、残缺;护栏是不是松动、撞坏、锈蚀和变形等。

  3.伸缩缝是不是破损、构造掉落、淤塞、填料高低、跳车、漏水等。

  4.排水设备桥面横坡、纵坡是不是顺适,有无积水;泄水管有无损坏、掉落;防水层是不是作业正常,有无渗水表象等。

  5.梁式桥上部构造主梁支点、跨中、变截面处有无开裂,较大裂缝值;梁体外表有无空泛、蜂窝、麻面、掉落、露筋;有无局部渗水表象;隔板是不是开裂、焊缝是不是开裂;钢筋构造的锈蚀、变形等。

  6.圬工桥上部构造主拱圈是不是开裂、渗水、砂浆松动、掉落变形;拱脚是不是开裂;拱腹是不是变形、错位;立墙、立柱有无开裂、掉落等。

  7.双曲拱桥上部构造拱脚有无压裂;拱肋1/4处、3/4处、顶部是不是掉落、松懈;拱脚与拱波联系处是不是开裂;波间砂浆是不是掉落、松懈;横隔是不是开裂、破损等。

  8.支座位移是不是正常;橡胶支座是不是老化、变形;钢板滑动支座是不是锈蚀、干涩;各种支座固定端是不是松动、剪断、开裂等。

  9.桥台是不是开裂、破损,台背填土是不是开裂、揉捏、受冲刷等状况。

  10.桥墩墩身是不是开裂,局部外鼓,外表风化、掉落、空泛、露筋;是不是有变形、歪斜、沉降、冲刷、抵触损坏等状况。

  11.翼墙是不是开裂,有无前倾、变形等。

  12.锥坡是不是破损、沉陷、开裂、冲刷、滑移等。

  13.照明桥上照明设备是不是正常。

  14.河槽及调节构造物河槽是不是变迁;有无漂流物阻塞河道;调节构造物是不是发挥正常效果,有无损坏、水毁等。

 

标签:  桥梁检测项目有哪些?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5-03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