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

桥梁充气芯模,在桥梁施工中的优势

桥梁充气芯模
 
       桥梁充气芯模,又称橡胶充气芯模,空心板充气芯模,预制板充气芯模。那桥梁充气芯模在桥梁施工中的优势是什么呢?
       重庆君正橡胶生产的桥梁充气芯模是利用橡胶的高分子特性与高强度纤维布硫化而成的一种可膨胀、收缩的不同形状的澎胀胶囊,与钢模板共同使用来形成混凝土构件的空腔,在制造空心构件时,将充气芯模放入中间,并充入压缩空气,充气芯模即伸展膨胀达到其截面设计要求,充气压力根据天正橡胶出厂标识而定。从空腔中抽出充气芯模,使用简便,经济耐用,不充气时柔软收缩,任意折叠、卷曲,充气膨胀后具有足够的强度来承受混凝土的压力,这是任何传统模板所无可比拟的。
       桥梁充气芯模在安装前要先进行充气,充气压力不易过大,较好控制在0.02-0.25mpa之间,然后在桥梁充气芯模表面涂刷皂粉水或裹一层地膜,以利于脱模。桥梁充气芯模的这些准备工作应在底层混凝土浇筑之前或同时进行,在桥面板底部混凝土浇筑完后,桥梁充气芯模安放好后,再次用气泵进行充气,使桥梁充气芯模内气压达到0.06Mpa时停止停止充气,然后可以继续浇筑至桥面板完成。

标签:  桥梁充气芯模 芯模在桥梁施工中的优势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5-03  【打印此页】  【关闭